"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接地电阻柜运行良好的基础是什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4-13
  接地电阻柜有精度高、线性度好、运行可靠、安装方便,外形美观等特点,该产品已用于国家许多重点工程。生产的0.4KV~35KV的发电机中性点接地接地电阻柜是发电机组中采用高阻接地的专用成套装置。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选择接地电阻柜可以连接于变压器中性点与大地之间,一种限流电气保护设备,在电网正常运行时不工作,当电网线路出线故障时,变压器中性点电压将产生偏移,如果变压器中性点接有接地电阻装置,它可以将配电网中性点强制接地,并限制其故障电流。
上一篇:接地电阻柜是如何保证电气安全运行
下一篇:接地电阻柜的运作原理是什么
联系人:臧雪梅 电话:15932269090 0312-3330186、3332822 邮箱:baodingxinsida@163.com 地址:保定市U谷产业园 保定市新思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